xylia

杂食
很多cp都吃,佛系写文
鸽子精🐦

对于xz粉丝事件的一些感想

我是一个介于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的人

主要还是更偏向于二次元,关于饭圈的一些事情略有耳闻,小时候比较喜欢追星,对欧美圈也比较关注。

第一我不是xz的粉丝,纯粹的路人,之前还比较嗑他的颜,但后来无感,理由等会儿会说。(比起他我更欣赏wyb)

1️⃣我对于这个事的拙见

      作为一个阴谋论者,我感觉这个事情更像是xz对家的黑人的手段,利用腐女、煽动情绪,但是我依然很愤怒。

      这个粉丝的说法很有偏颇,她不停在强调她没有举报ao3……我觉得她的关注点就很有问题。ao3是国际性的交流网站,稍微做做功课她就明白,她做的一切对ao3来说,无法造成任何影响,所以她才咬定自己没有举报ao3。但是她有没有举报别的太太呢,这就不好说了。

      她说bjyx的流量破坏了我们圈子的生态环境,我只想说,她可能是不了解行情吧。

       ao3不缺bjyx的流量。

       就我英...那个不小心就把自己给作没了的番得作品数量,bjyx连个零头都算不上,连最难安利的jojo,同人作品都是他的八九倍。更不谈欧美...只loki一个角色,作品数就是他的20倍。bjyx真的流量很大吗?我只能说跟我的宝藏草莓橘一比可能是吧。当时轰出胜最火的时候,早上发文下午就看不到了。那个时候xz和wyb还没见面呢。未免过分自信了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各位太太们到底还安不安全呢,她还是没有正面回答。毕竟对ao3而言,她是以卵击石;但是对lof...如果谣言真的已经散播了的话,这个平台还安全吗?

        另外,她说她反对带蒸煮大名,搞一些奇怪的play。我只能说,好像确实是她比较大惊小怪。我小学追exo的哥哥们的时候,lx的文也看得不少哇,这种带大名的同人不少啊。这种同人现象早就有了吧,欧美的脱口秀上还特地把抖森和锤哥的同人图拿出来...那个尺/度也不小啊。蒸煮也没怎么样。好吧你要是说接受水平有限我也没有办法,他们没有中国粉丝吗,他们没有中文的同人作品吗?ao3上还有一个专区就是真人明星的同人,可能有的人看不懂英语所以不知道吧。为什么就xz的粉丝闹得这么厉害,是在家关不住了非要找人吵架吗?

2️⃣关于圈地自萌

      我一只觉得圈地自萌是个好习惯,这个事情闹得大,跟yxh还有盲目跟风有直接联系。很多cp粉就是搞不清状况就开始盲目跟风,那些高呼着bjyxszd的人当中有没有浑水摸鱼的,或者用一个饭圈姐妹更熟悉的词,有没有“带节奏”的。我对内娱不感兴趣,也不想感兴趣。说实话真的很讨厌各种media的嘴脸,《爱在黎明破晓时》里有一句台词我很喜欢:

       我讨厌媒体总是在想办法控制我的思维

       我也不知道这个事情当中,yxh有多少推波助澜。不是会敲键盘就是“小编”,我在键盘上撒一把米,鸡都会说。有多少人是根本不了解圈里的规则就开始盲目嗑的?这跟当时魔道的ky粉有什么区别吗?

       真人明星和纸片人有本质区别,不舞到别人面前应该是常识,有些写文的太太确实没有注意,这也只能说是自作自受了。

      cpf和wf都花了钱,花了精力。圈地自萌,互不干涉才是最好的。对于cpf的不满,请用别的途径来解决。

       你干扰我一个局外人嗑自己的纸片人cp是几个意思???

3️⃣我讨厌dg剧

       我看过不少bl,撒野、伪渣、破云、默读、awm、魔道、天官赐福、渣反、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、杀破狼etc.

       我特别反感dg。

       我很烦这种,你不让我看我想看的,还从我身上捞钱的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既然不让过,不给看,就别tmd拍啊!又想赚钱,又想要流量,打什么擦边球。你要真厉害就拍得厉害点,除了把车开到了城市边缘的内容,你倒是把别的都tm拍出来啊,有本事就承认他们是爱情。搞什么兄弟!!这不是骗人吗!知道bl流量大,又怕不让过,把它改得面目全非的,何必呢,还不如翻拍《水浒传》呢,大家哥哥弟弟叫得可亲热了,拍什么dg啊??

        dg剧说白了,就是一群捞金捞到脑子抽筋了的人的弟弟行为。你要是实在不知道怎么拍,你就好好的学学《霸王别姬》这部电影,看上个十几二十遍你就明白这种剧该怎么拍了!

        恕我直言,我觉得dg剧就是爆红的捷径

       dg剧光是吃设定,就够你赚了。耽美一直是大IP,前两年,魔道虽然一直口碑被ky粉影响,但怎么着也算是个顶流了。再加上之前有镇魂火得不得了,虽然最后被f了,但是还是把zyl这个优质偶像真真正正地带到了大家的眼前。zyl当时有多火,我们心里都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越是dg剧火的人的粉丝,越是讨厌bl。

       dg剧吃的是流量,捆绑cp炒热度,大家心里都清楚。粉丝总觉得这是对偶像的实力的不认可,只不过dg火的,确实有侥幸的成分。

       我这个时候还是拿zyl出来比较吧(你要是觉得我是引战我也没办法,毕竟我就是zyl的粉丝,而且我很欣赏他的教养和为人处事的方式,并且他也算是dg剧被人熟知的,我了解的明星不多,别bb,讨厌我就走左上角)

       dg剧主演面临的有两个问题:①怎么不被人说是捆绑炒作,②怎么证明自己不是卖腐而是真的有实力。

       z在拍完之后就选择了和by保持一个微妙又坦荡,完全不会引人想入非非的安全距离,在剧中是爱人,在戏外就是普通朋友。是真的你一看就明白这两个人是真的只是兄弟,剧里的暧昧都是演的。然后z自己后来也接了不少戏,就拿知否来说吧,也是很拿得出手的。

4️⃣我为什么对zyl更有好感而对xz无感呢

       xz跟z走的是差不多的路线吧。都是dg火的。(别跟我bb你的gg是优质偶像老早就火了,说实话wyb的101我一期不落地追的时候,我就看过几张穿搭图,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,我对人脸的敏感程度很高,但我还是把他忘在了茫茫美男之中)

       z在拍完剧之后的做法很明智,这就是我欣赏他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xz在拍完之后还一直在捆绑cp炒作。而且他火到了一种我觉得奇怪的程度,双男主,一般确实更美的那个吃香,但是感觉啥都是他一个人占了。后来各种操作也很迷。

      我的某个喜欢xz的朋友质问我“就他一个人火了?wyb不是人吗?你凭啥说gg一个人火。”

       可能我就比较俗吧,我觉得当年能上春晚的应该就是顶流了,wyb没上,所以被大众接受的是xz。

       她又反问我:“上春晚就算是火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我还是那句话,现在被大众上到六十下到六岁的人接受的人是xz,不是wyb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粉丝总觉得dg剧简直就是侮辱了xz的演技,但是诛仙里他的表现也很迷啊...他又没解决我上文说的第一个问题,也没解决第二个问题。他没给自己粉丝一个交代,自己跑去录节目、跑通告去了,有心人就煽动着她们找bl圈的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他在宣传期结束后依然没有解绑,生气的是他的wf,她们恨铁不成钢。但是xz的团队发现cpf意外的多,能多捞点多捞点,只能委屈一下wf,毕竟他的团队是要赚钱的,或者说他自己也是要赚钱的。


我只希望我的cp不要被打扰,我管你造谣不造谣,别舞到我面前就行。


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6)